close







換回PIXNET那麼麻煩幹麻
我看完了啊
電影當然略過太多太多
其實換個角度會比較好欸
矛盾也有矛盾的精采啦
Andy的課太無聊的話自己看吧~
不要看太晚啦


我又知道一些人是同學了
湊巧到處都有這種事
如果世界真的的很小就好了
就當作冬天取暖吧
遠近計算不來的實在太多

總從別人話裡聽到跟我的認知有些微差距的事
我如果受得了她的聒噪也是有原因的啊
也許幾經轉折就不一樣了
反正過了就是.也用不著探討
我知道不希望有什麼疙瘩的前提是管好自己
認知的問題比較難纏
阻絕那些東西其實閉上嘴就足夠

會乖.不光是拿出來說嘴
覺得信用破產也沒關係
最實在可以做到的事可以用相同的念頭繼續下去

就像翻完書的良多感觸一樣
怎麼會有人能自律成這樣
好吧是非人
光是那種意志就強的懾人了
感佩根本不夠
有寫一堆心得的衝動應該不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