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絕對沒有暗爽的嫌疑

大睡一場啊
早知道就待久一點

只能說精采
怎麼每個人都衝那麼快啊
一旬一次運動會我看我都要荒廢了
好久沒看到操場.奇怪的經歷
在柏油加石子路上狂奔會摔死吧

兩個人瘋狂不要臉的續湯
然後拼命噹我
我喜歡看窗戶外面的風景也有錯?
兩個人肚子很餓
幹麻不吃早餐阿
我李登輝是在做務實外交喔?
從來都是這麼好削

唯一的陸上體育課放掉.我早就大罵過了
我們打籃球欸拜託
後覺啊偷穿南女外套的傢伙
我都要喬裝成籃球隊的了
果真歡樂到爆
教官很煩就對了

洪御旁邊那個我本來以為是她哥之類的...
沒眼所以不識泰山

我一定比侑高!(很熟嗎我們?)
回去應該就趴了吧
很累的感覺
腳啦腳啦!鞋子也會穿成那樣
雖然我自己也是
不要跟我說妳真的很故意去買那個喔...
穿香蕉裝不可以做壞事~
可是我好像也沒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