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知道爛分數
入耳感覺很遭
逢人說事實 項斯怎麼辦
只是追我想追的衝我要衝的
有些東西真的看了就倒彈
開心就是唸想唸的東西啊
可能不該這樣吧
就算打死也是一類
要容不能容老實說不簡單
大家都是很恐怖的人
比起來就知道頭上有頭要低頭
好想戳他眼珠


呿校慶真的不想上去丟人


禮拜一冬季制服應該又要折騰很久了
靠運動服好噁
不能看啦不要看我糗
奇怪欸換成褲子又不會怎麼樣
記得我的作文簿
應該在加課加得很不爽吧
怎麼覺得妳們班的人我都聽得好熟了
爆了可是又不想不打
就這樣給他消極到被罵為止好了
對阿那個卡片妳真的銷毀了喔?
還有阿蘇東坡那篇如果還在的話傳給我
中毒餓不死拿去修就不見了然後我也還沒交
要重打一篇會死人的欸

謝鳥總是慢慢來...

剛才發現去年的今天的那篇也是在要作文作文作文
現在看來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