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衰
早就不是兩三天的事了

不很痛只是看起來可怕
不要發炎什麼的就很快好吧
學姐說我是第三個血濺籃球場的
前有耳朵跟鼻子
總之真的要穿鞋
洗澡就是難事了
所以說比之前要禁球嗎
我們贏才對

感謝矮子攙扶爛人
被超越的感覺不好喔
最近啊
有些話其實感懷不盡
入耳幾刻開心.經腦子一想就變調
就算事實不是如此.至少謊話好聽些
可能只有妳會這麼講吧
跟火車揮手吧
妳不知道妳旁邊我老頭真的雜慘了亂假的






如果說沒心思也就沒必要生氣
就是不想妳知道就這麼簡單
觀感早就不是很好還要更糟糕
以為多幾條街就瞞天蓋地
我知道壞事千里傳
大家怎麼講我實在管不著也不想管
因為蠢如我所以篤定不會知道
也許認為多一個不會怎麼樣
可是要我說最嚴重的也只有這一個
如果換個人我怕個頭啊
一抵幾億
的確是嘴上說好聽的
我還能怎麼樣啊?


我還跟林鳥說得很瀟灑
唉還是停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