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傳瘋了沒閒打
矮子今天空空
耳機是哪種?


都要開學了
再不務正業個幾天
以後沒這檔事了啦
林鳥一路好走
回來帶個文旦吧


不是好事接踵
可是可以平常心情就好
沒有期待哪來失望
反而出了意料會小開心
蘇老爺說痛癢是後者難耐
說遠遠也不遠近也不是
至少我多些城府多些契機
一舉兩得不是很好嗎
若想起來就粗略歡欣
太細緻會沒法子忘懷哩
漣漪點點漸行駭浪
保持這樣吧雖然會怨悔
其實又不是多可悲


說什麼一開始就不應該
可是我就撩下去不然要怎麼樣
是很難沒錯啊
就是難才有犯險達成的快活
雖這樣講但我可不是為了那樣的痛快感覺才這麼埋頭
有些時候我想也不用太明白知曉的自會知曉
最終界線總會模糊
造成塵世所有真摯的集大成
任何人到後來都會這麼體會到吧

哪天我會做得到的
辦不成也成一半啦
麥吐槽
小孩難免氣盛誇口


漸層是消掉些
不要碰我肩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