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兒子的新綽號要記好


忙這忙那
明天什麼東西都還沒做
爛分數真的得習慣

這裡沒有阿黃
一直都在說還是故人好
不知道是不是以後就不一樣了
看起來像黑道就少人親近了

矮子
不說她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了太多又開始亂七八糟
話題都是我開的
又是我說為什麼一直講
對啊我是在等因為看看沒有就算有的話就是撿到的
反正沒事不會找我啦可是既然開了就等吧
剛好有未接所以順口矇過去
不要來那稱讚招哦

林鳥禮拜六我不去了喔
原因妳會瞭
因為還要偷偷而且沒什麼勁
妳就不要瘋掉才好

還是想不到什麼好題目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