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n 十萬個為什麼6:) 】。
搖 搖 杯 大 調 查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吧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愛情紅茶 伍杯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棉好不好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空氣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好像是這樣又好像是那樣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欸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這麼嚴重

家人綠茶 伍杯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2
如果在這裡殘疾一番會不會六級分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白老鼠什麼衰事都纜上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電話 .我大姐貴姓黃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蟑螂 .張翔的臭襪子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謝

友情奶茶 伍杯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大家都很好啊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張鳥 ㄑㄧˋㄐㄧˋ鳥鳥 小瑜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三年多多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就像阿金笑我時黃想的一樣 . 城府很深啦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中山啊?

特調花茶 拾杯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不行嗎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如果七月到了要避邪的話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我還想要有戲唱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幹嘛勒 . 記得王爾德嗎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想忘又不想忘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某天某時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反正我無聊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最近都不知道過到哪天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平平 跟這裡一樣行了吧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早些用功吧

自我咖啡 伍杯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阿斯瑪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天蠍啊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10.24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基本上很悲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超級塞的人

點名奶綠 伍杯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謝鳥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鳥鳥與鳥鳥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話  :便所喬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我也不知道或許有吧人家是神欸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放鳥過來

點名囉~


純屬沒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