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吧笑吧畢業啦
西哩嘩啦的大珠小珠落地板
到底有多少話也講不清



把鳥的真跡阿龜放在建銘旁邊
哭了鳥
大臉的相機都是鳥跟鳥神
黃還是瘋
林鳥黃啊一些人
明天就看得到了
為什麼媽咪要說南女的以後都見不到了

黃我要買噗噗然後一起騎著亂照
梁要一起上高中的閱讀姑姑看到你蠢樣了
林鳥的秘密我吃掉了可是手伸出來我會反芻
矮子粉紅色冒煙口香糖超酷的
謝鳥給我回來便所喬順便把你同伴帶來


喂 怎麼想都好只是我還是會一樣崇尚元稹
反正妳一臉就是會過的不錯的傢伙
看那邊那麼吵也睡還有無聊成那樣也能玩就知道
根本不用人擔心誤打誤撞也會很開心的混下去
應該是這樣也希望是這樣
要回來啦回來跩說不用考了而且有冷氣也好


大家都有大家的路吧
到處都長的一樣還布滿落葉的樣子
幾些日子後又是不一樣的神采


好吧畢業快樂
劃圈圈同時也要空兩格
繼續爬一大篇精彩跟掌聲
阿金說明天會更好
老實說八班已經出個LEADER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回去拿書順便緬懷38的好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