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儀猜對啦我不會去被吵死了沒
我搶到食物了~
等著看媽咪四姨穿上粉紅色的帆布鞋吧
今天又去真是夠了這兩個不知道節制的傢伙
好吧大家都有份抱怨什麼
蔚祈的制服簡直跟我們一模一樣..我笑完了
剛罵了威宇他有點吵.芸儀去決鬥


三日不讀.口生荊棘
三日不彈.手生荊棘



X安不想敎就不要敎算了誰稀罕啊?
陳玉樺雖然聲音高亢了點跟幼莉走在一起也挺帥的
再加個陳瑞鳳就是絕配了
每個英文老師都行.為什麼偏偏這麼慘
最近大便那坨人上課都好HIGH.怎麼覺得有點擾耳了
咱們風紀還是去訪姬旦好多了.不過偶爾醒來也挺好笑的
摔個鉛筆盒之類的
阿金今天說我有瓶頸~




明明就會痛還很愛ㄍㄧㄥ
你喜歡唬我是吧.嚇死人不償命的害我還盧了很久
吵架都說累了.唬人還好玩勒
差點沒多一車贖罪券
沒關係借我一隻手指頭就夠了.知足勝不詳~


結論是當嬰兒好啊!~




明天體育課是某主任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