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懂了弄懂了

話說芸儀哭了??沒關係我也被阿欣罵哭過
怎麼.要換老師啊?
別說你不學了.放棄了可是要重來的
我是不知道阿欣會不會小提琴
阿欣是我的(脫口而出了..怎麼會.好吧她是個好人)
不過教過蔚祈的老師應該也蠻多的
改天來問問四姨.不過你也該知道那些價位應該不會低到哪去
四姨曰:錢財乃身外之物.看蔚祈那把琴就知道了
音樂老師的功課.我有藉口叫阿欣教我作曲了
據說是樂理的一環.她現在是把我當個可以討論的人在教嗎?
好吧老實說上她的課會開心點.因為飆的很爽嘛...




要聯賽阿要聯賽
再給我碰到個上課時間我就要翻臉了
難得可能再次穿上不怎麼好看的橘橘
死都不再犯禁區3秒違例.那還真是悽慘阿
14號!!北北11啦~
光華好強...




跑步不好笑啦.是人太好笑
要是知道看得到我就不會那麼好笑的.糗
上籃要慢慢來啦.最好是能請假
別拿死活開玩笑...那張拿來(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