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考完了
月考又快到了這是什麼世界啊!!?
阿芬你出頭了班主任你可以贏阿文了~
本人是不大相信理化會還會多幾分出來
不過可能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兼最後一次
為什麼又會地理公民滿分你說啊??考那麼高蛤
品賢的三國好經典只是你們還真會想像啊
國文考卷害我想禮義廉恥想了好久都沒什麼檢查
我說我跟邱月英沒關係勒!!注釋都是掰的啦
作文就是傳說中的綿花店失火---免談啦
什麼生命嘛.還要譬喻.小蝌蚪的故事好酷噎.品賢會傻眼喔
芸儀阿~~~還記得昨天那個幼莉就是生命嗎??
說到英文就有人要沒良心的大笑了是吧.我都快哭了
6題6題殺了我吧是黃幼莉好好好好老師出的.無顏見人了
芸儀他聽到你錯第一題就搥胸了.好吧你繼續抱住她的椅子吧
以後掃地就不愁沒人了~可以建議阿金要用人唯 閒




棉快好了
可怕的侖(哪個侖??)狀病毒
細作說最新情報是中了22個
仵作已經待命了...呸呸呸
雙作讓我飲恨了~



蛇蛇蛇不要哭啦!!!嚇人
怎麼安慰?只有無如去



干擾沒用啦~
矮子連結是矮子寫的
去座第3排吧
想到前面那個東東就很想打下去
考試不是最重要的嘛...所以 理人.為美
結果到底又賭了什麼啊?





死神很帥啦
芸儀咱們先找到哪裡有時刻表再說嘿
去盯著你那19吋的大螢幕吧
記得要買領口小小的長袖喔
放心吧我會瞪大我的小小眼幫你尋覓幼莉的!!
阿你是要不要買專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