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8好帥~
耶舞好齊
芸儀唱的好大聲喔
你媽聽到了呢~卡列拉斯勒??
棉真的是意料中的狂笑
自頭徹尾都很HIGH.別班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了
1年級根本是在乾瞪眼唄.棉我知道你在瞪我
學妹啊要有風度人家在唱歌怎麼可以這樣勒
小杜姐都上台了.組長您老人家就別搶風頭了啦
幫我們多加幾分好得名勒
育樂營跟芸儀合唱的動作還真經典耶小杜姐很帥~
品賢有看到嗎?(曰:屙...那個字唸ㄐㄧㄡˇ)
要是陳瑞鳳老師有唱一定是天籟
八班第一啦~加油~



葉昇嘉跟粘婉琳~芸儀咱們狂笑了
我不會畫高.笑死吧你~
好吧好吧.去感嘆你的生不逢時時不予我
竟然為了她連小豆都可以不要~
就像阿芬說的買條項鍊套牢她嘿...(被揍)





白貓~
欸欸欸什麼都行啦
小瑜不用尚書郎.知足才會常樂
只要是給的.哪會有不要的道理?
只會直拎著不放懂嘛??(想整我就看這招啦~)
媽咪說要愛惜任何東東尤其是...(我掰的啦哈)
帳號勒?pixnet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