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就說上學是好事嘛!
省的我發慌
不是補習就是悶在家
就只是讀書讀書又讀書煩不煩啊
放假放假放假一直放
機耶~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阿棉是騙子!
有人說我初級過了...都亂念的啦
隨便啦!!考試乃身外之物
阿翔愛上了唱歌...





我說那三天
稀飯要早點去掃地不然張阿惠會掃到昏倒
(X安的位子很臭的~)
要跑接力的話不要叫朱幫我跑叫候補的就好
不然她會很累
蛇還是要一直嚇大便不然他會爛掉
芸儀生病了不看醫生要多休息多喝水要吃飯飯啦
會有很多人陪你的不差我ㄧ個~
要換位子的話有善心人士就幫忙吧
稀飯的衛生紙還在我抽屜喔.記得拿走
揉眼睛前要洗手手.踹椅子要穿鞋子喔
美工刀不要亂玩.考卷順便收一下
一堆考卷就塞抽屜吧~多謝嘿!
別太想我喔...呸呸呸別自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