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像阿德一樣的神速進步

是誰說第一次模考當作經驗
自然科真是淒涼
感覺講座還沒上到就不會
讀了可是看不懂很糟
要考試需要會考試
不夠多巧智吧
還好成績會慢慢來

育霖今天回來
勾射超讚的啦
他說他很久沒打了還穿皮鞋
希望他在那裡會自在些
是學校的關係吧
他今天也很我們講了很多



一年
要穩穩的過
想要一起認真也好
在該做什麼事的時候把握吧
看看結果
是不是我不認輸
是不是固執用在一切上
就會是想要的那樣
高三這年妳更重要更重要了
很多時候都是妳的愉快
影響到我不得不忘記壓力
所以可以突然很輕鬆
我覺得其實對妳而言少女沒什麼不好
那如果是我就慘了


記得我的台北人啦
有沒有人發現矮子生日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