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一定要玩到爽翻
去海邊大叫之類的
沙灘排球可以變成足球嗎
阿根廷慘耶
石秀一定很HIGH
跟張為翔一樣是德國佬
這小孩跟我小時候一樣愛看希特勒

我不是不堅定
只是累只是灰心吧
曾參殺人三次曾母就信了
何況不是聽說
是自己的感覺
而且不下三次
我比較矛盾
明明就很悶也會假的沒事樣
反正講了也沒有人懂
可能習慣了
但是不能不面對
反正我超好應付
幾句話就可以很開心
別人不覺得我是笨蛋都不行
也許好久以後這也會列入眾蠢事之中吧
但是我從來沒有拿這開玩笑
只是很認真想要許一個笑顏
說辛苦其實身歷其境就不覺得了
怎麼辦我不知道
可以逾牆而走這麼簡單的話就好了
如果曾參真的殺人
曾母應該會躲起來到死掉吧
所以就先藏起來
然後等它慢慢消失
一定很慢也很傷
反正感覺像是必然
雖然我有很多要拼的衝勁
可是一再的起起落落
真的不暈船也很難
一直在想是誰的問題
反正大概只是想法不一樣的錯吧
我重視的可能太極端了

所以我說就讓它去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有什麼了不起
藍天白沙防曬油還有烤肉
上次打球曬傷好痛
這次不敢不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